1-0.png

 

這是一個關於夢想的故事。

 

 

1-1.png

 

 

沐語芸,初出茅廬的畢業生,

對音樂有著超乎尋常的熱情。

為了自己的音樂夢,

獨自一人從民風淳樸的河景鎮搬到了星光海岸。

 

 

1-2.png

 

 

除了甜美可愛的外表、出類拔萃的天份

還擁有一股勇往直前的傻氣

 

 

1-3.png

 

 

就憑著這麼一股衝動,

她隻身一人來到星光海岸,

 

 

1-4.png

 

 

住進了好朋友:大小姐園子友情出借的豪華別墅!

(出外靠朋友!有朋友就不用吃苦

 

 

1-5.png

 

 

於是,元氣少女在星光海岸的追夢生活開始啦!

要賺錢,首先從花錢做起!(大誤)

 

 

1-6.png

==============================================

後記:

沐語芸,這名字我好喜歡啊~

其實這是我某篇已經沒打算開坑的主角的名字XDDD

因為是言小女主,當然也有男主角~

不過男主角什麼時候出場,挖阿災(不負責任)

 

能不能趕完4科我也不知道(更不負責任)

但我真的很想拍故事嘛(扭)

──話是這麼說,但其實我只會跟著挑戰編故事,不太會補拍(。

 

順帶一提,園子大小姐真有其人,

是星光海岸一個叫李園子的NPC XDDD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只講過幾個電話(連初遇都沒拍照)

但很快就和小芸變成了麻吉,

剛好和柯南的鈴木園子大小姐同名,就被我拿來當梗了

總之就把她當成鈴木園子一樣的存在就對了,之後應該還會亂亂出場吧(嗯?

不過不要去找她本人,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