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曾經喜歡過的那個人。
事到如今才說這些話,會不會對某人有點太過份呢?
無論如何,我只是想把這刻的心情紀錄下來而已。
 
當初我們之所以選擇不在一起,是因為「沒有未來」。
可是我回想起來,其實那根本不是理由。
我們這一掛人,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未來吧!
真的能從網絡走到現實甚至一輩子的,有多少?
我們所擁有的,只是一瞬的燦爛,還有永恆的記憶。
 
親愛的,你明白嗎?說到底,你只是不夠愛我,我也不夠愛你。
所以,我們才沒有勇氣踏出牽手的那一步。
 
現在幻想一下的話,當初沒在一起,其實是再好不過的吧。
我很清楚自己是佔有慾很強的人,而我相信,你心裡永遠會有那個人的位置。
親愛的,這不是責怪,但我想,那段記憶你不可能忘,
而那份感情,不只是愛,還有很多很多複雜的情感,都會埋藏在你心裡吧。
 
我們選擇不在一起,不是因為「沒有未來」;
而是因為,我們明知不可能走下去吧?
所以,我才能那麼快走出來;所以,你才能很快回到朋友關係。
 
是的,我們,都不夠愛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雨 的頭像
    紫雨

    Oblivion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