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份的自私,連我都看不起自己。
何況你們?好難過。
因為事情涉及你們,我不能對你們任何一個人說。
因為覺得自己太自私,無法對你們以外的人說。
我怎麼能……怎麼能如此……
 
真的,我是真的覺得我是局外人
試著讓自己保持開朗的樣子,跑去看漫畫調節,
看完卻感受到更深的寂寞。
 
你們不懂。
你們看不出來。
 
是的,怎麼能期待你們看得出來?
我致力表現得不難過,你們怎麼會懂。
 
說到底我不過太自私。
希望你們始終留在我身邊,不要離開。
 
我笑了我哭了我生氣了。
可是誰懂?
 
我知道你們在乎我。
我知道你們愛我。
可你們卻始終不懂我難過。
 
一度要求自己一定要裝作沒事,
不能把自己的憂慮傷心加添到你們身上。
雖然主因是你們,但歸根究底,還是我的自私啊……
 
可是躺在床上,我卻哭了。
沒有聲嘶力竭,眼淚卻流得太自然。
 
我知道你們不懂。
也不期望你們懂。
 
以前會鎖碼,現在不想鎖了。
不會再偽裝大方了……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一直很在意很難過,
很怕你們會離開我,只是一直在假裝不介意而已。
 
無論是蕾、紫還是雨,打從一開始就是個自私的人
是的,我很自私。可誰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