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ou,
 
你也許永遠也不會知道,這篇文是為你而寫的。
很想更進一步,卻無法更進一步……
 

***

 
 給親愛的你
  我在想,其實我們從來都不是戀人,
  但為什麼我會對你如此割捨不下。
  往往只要你的一個關心、一個微笑,
  所有放棄的決心都會幻化成風,
  然後沉溺在你的溫柔之下,再也找不回自己。
  親愛的,我想我們永遠不會是戀人──
  尤其是你身邊還有她的時候;
  但有時候,就算無法更進一步,
  只要靠近你,痴迷地看著你自信的笑,我就已經覺得足夠了。
  心有點痛,但我已經認清了,我們,只能是朋友。
 
 他們從來就只是朋友──也只能是朋友。
 她渴望更多,但她知道不可能。
 在他身邊,她往往笑得有點牽強,
 雖然快樂,卻比誰都明白,快樂只能這麼多。
 不只一次告訴自己,該放棄了、該放棄了,
 卻還是忍不住繼續待在他身邊,當他的朋友。
 她從不甘於這個位置,卻更明白她沒有資格要求更多。
 是的,她愛他,但卻連宣之於口也做不到。
 
*紫雨有話要說*
 
有些人,你會克制不住,要把他放在心裡一輩子。
就算你比誰都明白,他永遠只會把你當成朋友。
你在乎他,但即使他身邊有著另一個她,你也還是可以微笑。
我不知道這叫不叫愛,只曉得我真的在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