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林依晨。
專輯:幸福遇見。





你順著我手心的線牽著感情的意念

你和我笑得很甜兩顆心風風雨雨
過著幾年說再見像昨天
像螢火蟲點亮了思念

#在每天就明天我們牽手寫紀念
留夏天還有秋天幸福的瞬間
有時間有留戀笑容化妝我的臉
愛會像螢火蟲改變快樂燈火的弧線#

在我們心中那條線連著疼惜的意念
我比你笑得更甜兩顆心忙忙碌碌
過著幾年聽著你告訴我
快樂以後還會有永遠

在每天就明天我們微笑寫紀念
讓夏天還有秋天記住這幾年
有時間有留戀喜歡看著你的臉
我會像螢火蟲陪你一起走過地平線

※ Repat#


* * *


基本上我聽歌分兩種,一是歌詞符合我心情,我感觸所以聽;
另一種則是不符合我心情,但好聽所以聽。而「螢火蟲」則是屬於後者。


咳、不過真的太痛苦了,要是我心情極差時聽到會哭吧=_=
(愈快樂的歌愈是刺激人啊!)


就是這樣啦~我難得會去找新一些的歌,就別吐嘈我了。(也沒什麼好吐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