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書局逛,方才發現梁望峯出了新書,書名是《十大最愛排行榜》。我幾乎是立刻的拿起了那本書。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本書很吸引我──只限於書名。

我不是說那本書不好看,但我想我的注意力只在「排行榜」上。(巴)於是我在「翻」書的中途,根本就只有看那堆男主角不斷上升位置的排行榜。

到最後,結局實在讓我有點不明所以,不過也沒關係啦,只是因為我理解能力太差才會這樣= =

總之呢,看完之後我就很想自己寫一個十大最愛排行榜,不過與書中不同的是,我的排行榜並非只有異性。也就是說,含有友情。

如果已經理解以上言論,那就開始看我的十大最愛排行榜吧XD

* * *

第一位:──

◎這個人,還是像小說內容一樣,保密吧。不然哪天他看到準會嚇到的。

第二位:夢晴雪。

◎其實我總是不太懂,為何大家都說她溫柔文靜呢?在我看來,她根本是一個常跟我一起發瘋的小惡魔。但是,她還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夢晴雪。

第三位:小夜。

◎在BASS,我的知己有兩個,其中一個就是小夜。或者小夜不是最了解我的人,可是我反而覺得更好,因為太了解我,反而會讓我覺得可怕。小夜很貼心,對我而言絕非可有可無的存在。

第四位:拉拉。

◎在上面說過,在BASS我有兩個知己,拉拉就是其二。說實話,她不是個很好的談心對象,但是個很好的聊天對象,我很喜歡拉拉。就我認識的她,是完美的。

第五位:母親大人。

◎隨著年紀漸長,我與媽媽的關係早已不像昔日密切,但在家裡,媽媽依然是與我最友好的人。她不會常問我交不交到朋友,與老是過份溺愛我、給我壓力的爸爸不一樣。跟她在一起,很舒適。

第六位:阿紫紫。

◎我想,我對紫的評價大概跟拉拉是一樣的,不是好的談心對象,但是好的聊天對象。她能讓我遺忘不好的事,跟她聊天,很開心、很自然,也不會害怕失去。

第七位:小楓。

◎其實說起小楓,有時還真的覺得對不起她。在傷心失意時會依靠她,但平日又不會怎麼找她聊天。可是呢,我心裡可是非常非常在乎小楓的喔!

第八位:風和歲憶。

◎他是個很單純的男生,單純到我曾經捧腹大笑。儘管現在純真不再,可是他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我的好弟弟。(雖然他比我年長啦……)

第九位:沉默之狼。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她是個很容易被忽略的人。一直覺得她人很好,卻又找不到任何突出之處。也許,她的突出就是平凡吧?

第十位:父親大人。

◎爸爸不怎麼了解我,我跟他頂嘴的時間總多於和諧共處,可是心底裡,我卻又很怕因為這種頂嘴,他會永遠地離開我。爸爸在我心中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存在呢?我不知道。

* * *

其實有一個人,我沒寫進排行榜裡。他不是第一名,但在我心裡他跟第一名並列。不寫出來的原因,是我沒資格寫他。

而且寫了,我會有罪惡感吧。到時候,我跟另外一個我很重視的人說多少句對不起都沒用……再說,就算說了,那個人、那個男孩,也不見得會喜歡我。

  ──因為他的心,早就完全奉獻給那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