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身價百億的阮安安,某次回母校想要捐一棟樓,卻看上了個在讀大學生。

男生襯衫洗得發白,清瘦挺拔,黑發淺瞳,下頜線條優美,生得十分漂亮。
阮安安被美色所惑,兩人相撞,他撿起來阮安安掉在地上的文件,笑道:“同學,記得看路。”

聲如清泉,人如璞玉。
阮安安二十多年頭一遭,動心動得天崩地裂響。

於是她順水推舟給自己造了個人設。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家境有些困難的小白花少女,跟清貧貌美男大學生迅速墜入愛河。兩人各個方麵都十分合拍,半年就領了證。
婚後日子雖然拮據,卻也十分甜蜜。

就在結婚紀念日的前一晚,阮安安跟往常一樣在公司換好精致套裙,去私人會所見所謂的幕後大股東。
“阮總,”秘書介紹道:“這位就是顧訣,顧總。”

阮安安看著每天跟她窩居在一百平公寓裏的枕邊人,此時西裝革履,驕矜尊貴的模樣,
......高跟鞋差點兒踩斷。

“安安,”他開口,笑意融了冰雪一樣的臉龐:“我們搬去臨江公館吧,我給你造了個花園。”

阮安安:“........”

去他媽的貧困貌美大學生!全你媽是套路:)

顏狗 x 演技帝

一句話簡介:我不想用金錢侮辱你結果你他媽比我還有錢?

*本文又名:《兩個總裁的蝸居生活》《如何讓日子過得拮據》《裝窮指南了解一下》《你我本無緣,全靠我來演》
*【高亮】雙初戀;不是姐弟戀;前期部分校園,總的來說大概是個婚戀沙雕小甜文;無邏輯,勿考究~

 

推薦度:3.5星 / 5星

 

無雷心得

 

本來不想寫心得文的,但登入痞客才發現原來我早就看過姊妹作洛棠的故事⋯真的是如同自己之前說的,看完三天就快速遺忘了。

 

其實我記得洛棠故事的書名,但內容真的毫無記憶點,無記憶點到我看完整本《我被總裁反套路》都沒記起原來我有看過洛棠的故事。而且⋯原來當時看洛棠故事時我就滿喜歡洛舟這沙雕總裁了啊,但洛舟作為男主的故事我看到一半就棄坑了,這貨作為男主遠沒有作為配角吸睛

 

離題了。《我被總裁反套路》的確如他的書名和簡介,就是一對奧斯卡夫婦各種裝的故事,其實還滿可愛的,所以我願意給他比較高的分數。但,還是,跟前作一樣,有著沒啥記憶點的毛病。

 

本文最大的看點就是看男女主演戲,然後對方都是他們的心肝小寶貝,主角的核心任務就是不要傷害對象自尊的同時好好談戀愛。這點其實在前面四分一劇情的時候還滿好看的,但⋯後來⋯愈來愈膩⋯因為都是差不多的套路⋯然後男主的馬甲超級無敵多,根本掉完一個掉一雙,菜市場發貨?

 

男主喜歡女主的原因是有過去的,但個人認為還不如直接讓他們一見鍾情呢⋯⋯

 

好吧我都在吐槽,但總結來說,看的過程看著男女主的沙雕或自戀發言,還是可以會心一笑的。喜歡這種酷帥狂霸跩兼職打臉的情節的,應該會很喜歡吧。但沒有戳中我。給3.5星主要是給他的簡介&前段的搞笑,後面就開始灑糖,灑到我好膩⋯總之就是沒什麼糟心劇情可以順順看完,一樣是文荒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