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2/2/17,是中六的Last School Day,也就是中學生涯算是告一段落了。
雖然還會有畢業典禮、補課等事項,但已經不會再正常上課了。
對於這個日子,說感傷好像誇張了些,畢竟我也沒像某些同學般一直哭。
今天,我唯一哭的時候,就只有早上的文學課時,在小秋說了訓話……
嗯,應該說是勸勉之後,又唸了那首他作的……作品(笑)之後,我就哭了。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自己哭的原因,但當下就是有哭的衝動。
 
在英文課,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拍照跟聊天(基本上今天根本沒在上課)。
Karson收到我們寫的卡片之後,第一個反應是:「你們全都用中文寫!?」--全組狂笑!
 
說真的,我也想過用英文寫,但我的Grammar實在不怎麼樣(汗
實在不想Karson在最後還要擔心我們,或對自己及我們失望。
這樣看來,還是用中文安全一點XD 我想其他人大概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接下來是數學課。數學課上不知道多久沒有正常敬禮了(也許從來沒有過
看是最後一次,就給點面子Mr Man吧XD(其實是為了錄影
一般而言,敬禮的招呼通常都是全被我們包辦,Mr Man都不能說話,
他習慣了,我們也習慣了。不過,以後也不會有了。
想到這裡,會有那麼一點點的難過,但我畢竟只是組裡的配角角色,倒也沒什麼啦!
 
上午最後一節是通識課。Ms Ching整節課都在跟我們聊天(笑
其實以往會覺得她上課都說好多題外話,回歸正題都要好久,覺得很難專心。
但當到了最後一次,又覺得其實還滿開心的~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們最後忘了錄影跟Ms Ching敬禮說再見XDD
(因為一直都是不敬禮下課嘛!哈哈~
 
然後就放Lunch了。關於這點,實在不得不提(嘆
明明是Last Day,但我們四個人一點也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肚子,
因為等位子等了太久(一直看著Karson慢條斯理地吃ORZ)
結果我們只能超趕地吃完午餐,花五分鐘吃完烏冬,十分鐘吃完整個餐(加湯&飲料)
真可謂我們的光明紀錄……
 
Lunch後回校已經沒課了,只剩下講座。
這講座大概就是講升學,其實都清楚,沒什麼記憶深刻的。
但Ms Cheng真是……嗯……唉。
別人Last Day都會倒數計時,我們卻不行,因為Ms Cheng還沒說完話……
真的很想說,Last Day只有一次,就讓我們倒數完你再繼續說不行嗎?ORZ
 
不過話說回來,再美的回憶都會有遺憾,這就當作是我們的遺憾吧!
回憶,總是因為有遺憾才會記憶深刻的吧。
 
接下來就要全力備戰HKDS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