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過留下的痕跡 被吹開的日記裡
妳和他一起寫下的字跡 微笑著流淚
原來妳和他才是絕配 我一直是多餘
是我霸佔著妳的位置 忘記歸還時限
 
從前怎會那樣天真 三人愛情怎能完美
其實這只是奢望吧 結局早已經註定
當十二點鐘聲響起 配角該退場了
再捨不得也是徒然 屬於妳的那位置
他不肯讓誰代替 無視我艱苦的努力
 
別再欺瞞自己 也莫再耽誤他的前路
他給的幸福 只有妳能接收
相信他也相信自己 妳是他要的歸宿
別再被我束縛 我怎也無法到達他心岸
這不正好證實 我不是他心裡那一個
 
***
 
原想在新年假完結《天淨》,可是假期都快完了我都還沒碰過那篇,
所以我還是別奢想了吧(掩面) 先完成作業才是王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