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裡熱鬧繁囂 霓虹彩燈不間斷
我在街道迷失方向 不知所措的驚慌
無數人擦肩而過 未有人停下腳步
我舉目左右張望 你微笑站在那方
你與我視線交接 墜入愛河那一瞬
我曾以為自己看見了永恆
 
愛情不需太轟烈 我只要十指緊扣
好讓我不會走失 便已足夠
 
都市裡熱鬧繁囂 我們倆幸福微笑
建造一個小世界 把地球隔絕在外
只要彼此相愛 哪懼路途千百障礙
未來不需太介懷 應著眼的是現在
就算再走不下去 我會遵守昔日承諾
這一場戀愛我會銘記於心
 
別人說我配不起 我始終昂然揚頭
愛情從不講登對 有你愛我便已足夠


***


好久沒打這麼甜的隨筆了= =||
實際上,近來過得很充實,卻又很空虛,
因為雖然時間表排得滿滿的,但有很多事我還是做不到。
當然我不是神人,我相信我不可能做到所有我想做的。
《天淨》已進入尾聲,根據PO的進度,大概還有十多章左右吧!
不過存稿的進度已經去到了最後三章了:)
把《天淨》完結了之後,我應該會專心打《幸福的泡沫》。
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但我還是希望一點點來,
先把一樣做好再做另一樣。請各位原諒我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