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不由衷》
 
我只是很需要一點點謊言 一點點微笑
努力維持與你接近的距離 掩飾的大笑
其實我真的很需要 你堅定的諾言
我有許許多多難過 無法對她明言
渴望你會細心聆聽 你卻只是和我談笑
於是我絕望離開 有些事不過如此
如傾盡所有賭注 只落得全盤皆輸
我想我們就只能認輸
 
你說你很需要一點點自由 一點點飄渺
不要把你的人生束縛太緊 否則就逃開
你大概無意去了解 我需要是什麼
我有太多太多委屈 無人願意傾聽
期待你會靜默聽說 你卻只是玩鬧依舊
於是我失落轉身 有些事只能如此
如最後希望沒落 就無法要求太多
我想我是太高估自己
 
轉身離開 我假裝很決斷 假裝不留戀
聲音帶笑 我說你會幸福 我也會比你幸福
你在我身後不語 我卻彷彿看到你的眼神
訴說著我的言不由衷
 
--
 
我想我和她最像的一點,是我們誰都太需要事實支持。
對不起,你的行為太曖昧,卻又不肯給我堅定的諾言,
那麼,就讓我從此離開,不要逼迫我繼續言不由衷地說並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