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溫柔》
 
夕陽西下 我望向漸漸昏暗的天空
為什麼呢 失去你後時間如此難熬
我每天試著 多努力一點 麻醉心底的痛
朋友都勸我 試著去主動 幸福才會來到
也許 我們的確都太被動
才會讓事情走到這步
我知道你從來放不下我
所以我試著 堅強地微笑 讓你放心地走
我們要記得 幸福總會到 要堅持著努力
未來 才不會被拋棄在後
 
雨很沉重 我舉目與雨點默然對望
為什麼呢 天空看來和我同樣寂寞
半夜時份時 暗地裡落淚 試著忘記傷痛
我能對誰說 我真的想你 思念無法停止
或者 我們都應該坦白些
才可以扭轉悲哀結局
你知道我必定黯然落淚
所以你試著 努力逗我笑 到最後都微笑
我一直記得 昨日的溫柔 始終銘記於心
永遠 記得你昨日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