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真的很久沒發日記了,哈。
事實上似乎也真的沒什麼好記,就給大家了解一下我的卡巴生活吧:)


 
 ↑ 假期時,在任小魚的小屋裡玩,剛好圍成圓圈,
   發現感覺像在探病(臨死那種XD)
   所以大家就來趁任小魚人不在,詛咒他死掉……不對,是哀哭XD
 

 
 ↑ 話說這個似乎不是假期時拍的……不過算了XD
   唉唷芒果真的是同志啦,還對伯伯(BOSS伯爵)情有獨鍾……
   (近來換成了對船長(BOSS)情有獨鍾?
 


 ↑ 芒果除了是同志,還有戀妹情結哦XD
   竟然跟自己的親妹妹結婚~~~~~~(雖然近來移情別戀到幸福身上?
 

 
 ↑ 其實是我先被小白打死的XD可是芒果後來不知道怎麼的也死了,
   是為我殉情嗎Q_Q(被踹  芒果~我們會為你超度的XD
 

 
 ↑ 恭喜女兒跟牛奶終於結婚啦~雖然我很不捨得女兒QAQ
   順便說一句,任小魚,我有乖乖拍照給你看哦~要加油唸書才給你看XD
 

 
 ↑ 卡巴改版後,我重解了新手任,結果參加完女兒的婚禮,
   竟然給我彈出這個視窗……
   人家哪有結婚啊囧~我離婚了>"<人家現在是超級純潔(欸)的單身~
 
--
 
是說近來情緒起伏還滿大的……一時快樂一時難過,
我知道朋友也很無所適從,所以,為了我的起伏不定,我要向大家道歉QQ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大家哦~
 
之前也和女兒說過,很怕卡巴會倒,因為我怕我會失去太多太多。
失去之後,我是不是還可以堅持努力?
是的,我不清楚,卻很害怕。可是害怕又能如何?
我只希望,那一天的到來,再遠一點。
 
然後是……任小魚走了之後,我發呆的時間少了……
因為芒果跟幸福這兩個同志(現在還加上牛牛……)成天跑來鬧我……
哎唷你們這樣我會害羞啦~雖然我知道你們很愛我(被踹
 
……結果整篇日記完全不知所云。好吧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