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想我畢竟不夠堅強。哎任小魚。
怎麼辦,我明明說過要一起努力的。
怎麼你才走了一天,我就想哭了?
哎……我真的沒想過,自己可以想流淚就流淚,
至少,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竟是這麼愛哭的一個人……
任小魚,你知道嗎?今天是情人節,
牛奶跟女兒結婚了。
雖然你不在場,但我拍照了哦。
等你回來,再給你看好不好?
喂……不要點點點哦,我踹你哦。
 
對不起……才打幾句,我就又哭了。
是的,那些話你對我說了也不能改變什麼,
可是說真的,我很高興你說過那些話。
任小魚……你知道嗎?
其實我,也是很看重你的。
在技能所發呆,身邊沒有你,我覺得好寂寞;
在沼澤發呆,我有點想念間中打天達路過的你;
在火山發呆,我會想起你跟牛奶一起練,我跟茉在安全區發呆的樣子……
你怎麼可以,陪我走過那麼多?
我為你付出的那麼少,你卻給了我這麼多。
姊說,我們都不主動,那是很大的問題。
任小魚,你知道嗎?我曾經為你想主動過。
這是我第一次,想為自己的愛情主動。
可是最後……我卻退縮了。
因為我知道,你覺得不說比較好。
我想我們畢竟是了解對方的。
茉說你說你有點放不下我;我也認為你放不下我。
我想,我是願意為你等待的。
只是……我很害怕,等你回來後,你身邊會不會有了另一個?
任小魚,我想誰也不能對未來揣測什麼,
我只能希望、你能對我、對我們,再堅持得久一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