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光,還有守護著光的那個人。
 
--
 
我說真的,你只要一直讓我聽見你爽朗的笑聲就夠了。
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要你給我些什麼--而我想要的,你永遠也給不起。
這究竟是我自製的煙幕,還是我真的太不甘寂寞,想有個人愛自己呢?
從來,我就只可以是影子,因為在光的面前,我不可以突出、也不敢突出。
深怕惹來光的厭惡。
你太溫柔了。所以,每當我想起,你不過是基於光才顧憐我這影子,我就哭了。
如果你不需要我,就別再包容我、別再待我好了。
我說真的,我不值得。
假若破壞你們幸福的人是我,我會非常、非常難過的。
只要用你全部的愛去愛她就夠了。
我是影子,只是影子--從來,就不值得被愛。
 
無法接受……無法接受那樣拒絕任何人接近他的妳。
我明明,從來沒有要搶走妳任何東西的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