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各位讀者放一萬個心,這篇只有50%的可能是棄坑(巴)
* 2011/1/29簡介重修,請見諒。

 
「原來,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遺忘了那份,彌足珍貴的感動。」
「就算有天忘了妳的容貌,我想我始終會記得,曾讓我愛得死心塌地的那個女孩。」
 
他並不是不夠好,甚至可以說是極品了,
完美到幾乎無可挑剔,這點她一直都曉得。
他為她做了很多,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後,
甚或是分開之後,他待她始終還是一如既往的溫柔。
她愛他、那麼愛那麼愛──
她只是忘了,宣之於口而已。
當她倚賴他成了習慣,她漸漸忘卻了那份感動,
而最終因為這份被她忘記宣告的感動,
她終於失去了他。
 
──她滿以為自己抓住了幸福,但原來那只是轉瞬破滅的泡沫。
 
 
他曾經以為,因為他愛她,她終有一天也會愛上他。
然而事過境遷之後,他驀然回首,
這才發現,世間有太多太多的事,是相愛也無法跨越的。
他一直都懂,她是真的很愛他,
只是她的倔強,還有總是不合適的時機,
讓她難以把那份愛意宣之於口。
這就已經夠了。他告訴自己。
至少他曾經得到過她的愛。
於是他放手,還她她應有的快樂、應有的自由。
 
──他滿以為他找到了把她永遠留在自己身邊的方法,但最後卻把她推得更遠。
 
 
***

歐買尬,又開新坑了,事實上近來挖的坑還不只這個(默)
老實說,想打這篇純粹是因為姊的事+小說+想打簡介(?)而已。


之所以會說有50%的可能會棄坑,是因為近來打什麼都不太順,
但我個人又很喜歡這個題材,所以嘛就這樣了,汗。


順帶一提,拜託各位不要那麼吝嗇留言啦(拜)
請告訴某雨對這篇有沒有期待,有的話我死拼活拼也會把這篇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