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姊: 《從微笑到流淚》


面向北國的那片海 陪伴我們走過兩個秋日
誰能想到秋日過後 會是永恆的決裂
你說你還是愛著我 但已經漸漸淡了
你說這樣會害了我 還是分開比較好
其實早在三不五時的吵架開始就有覺悟
但到了站在你面前面對的這刻還是顫抖
也許只是因為我實在太愛你
才會如此的放不開你
 
第一次愛上一個人 那麼真誠那麼深
可我倆關係太薄弱 怎也走不到永遠
告訴我究竟為什麼 可你只是重覆著
那個不可信的理由 你要我如何服氣
什麼都來不及說眼前就已經是一片朦朧
原來貌似堅強的我在你面前永遠的脆弱
或者我比自己想像中更愛你
這理由是否留得住你
 
開始的時候明明那樣的美好
為什麼到了今天一切都扭曲
曾經的甜言蜜語轉化為殘酷決斷
昔日的幸福笑容轉化為哀傷眼淚
造成這樣結局的究竟是誰
這段感情中做錯的 又是誰
 
***
 
這首詩是給我的摯友──夢晴雪的。
也許很殘酷,因為這首詩的主角正正是她,可是,我希望她能面對現實。
 
姊,我不會親自把網址送到妳面前,但如果妳有一天看到的話,
請妳讓我知道,並告訴我,妳對此的感受。
 
我也許很多事,但我真的希望妳能再找另一個能給妳幸福的人。
雖然,我想妳再也不會有這次戀愛中,所感受到的幸福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