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坐在觀眾席 強忍眼淚
  前方的你那樣帥氣
  高雅的禮服很襯你
  或者只有她才配得起你
男:我站上台階 默默無言
  觀眾席的妳這樣美
  白色紗裙漂亮至極
  可惜我始終不能擁有妳
合:玫瑰花 純白婚紗
  那是我(妳)說過希望擁有的浪漫
  今日實現卻只感滿心無奈
  其實我們都太明白了啊
  怎麼會有童話般的完美結局
女:時間怎可過得那樣快
  轉眼教堂大門已打開
  她緩緩步上紅毯 臉上笑容全無
  我怎可以怪她呢
  她只是這場悲劇的另一犧牲品而已啊
男:她的手拐進我的臂彎
  最後再回頭看妳一眼
  只看見妳撇過頭 逃避我的搜尋
  我是否真太差勁
  妳和她的幸福竟都被我一手毀掉
合:戒指套上她的無名指
  她無言抬眸 誓吻時間到了
女:心中吶喊 請不要吻她(男:我也不想吻她啊)
  然奇蹟終究未現 只聽周圍掌聲熱烈
  我只覺渾身冰冷 唯有附和著拍手
合:相愛又能如何呢 為世不容只能屈服
 
***
 
有人會覺得這篇莫名其妙嗎?我是想說盲點很大啦……
不過,還是容我來解說一下吧,咳。
 
實際上,這是說一對表兄妹的相戀(至於為什麼是表兄妹就別追究了)
雖然相愛但最終還是被迫分開,婚禮進行時的悲傷心情。
原本只想著重於女方「新娘不是我」的感慨,後來想想,
覺得讓男方看起來太無情也不太好,最後就變成這樣了|-D
 
文中的「她」,雖然沒有描述太多,但也不是壞人哦!
(應該說我筆下絕對的壞人應該是沒有的吧(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