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並不愛哭,只是有些時候壓抑太久,鼻子一酸就哭出來了。
我不喜歡堅強,更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堅強,我只知道,無論我堅不堅強,當時他愛的,的確是我。




 

昔日最愛甜點 今日放在面前

刀叉明明都已預備 卻無力去舉起

然後我記起了 從前愛吃甜點的理由

你總是細心切成小件

你總是溫柔哄我吃下

是你的誘哄 讓我愛上了蛋糕的甜味

 

今天甜點在前 我卻不再鍾愛

推開蛋糕換成咖啡 愛上咖啡的苦澀

*以為已忘記你 卻又忽然記起

愛上苦澀咖啡的原因

討厭甜膩蛋糕的理由

其實都因你 原來我從來未忘記過你*

 

突然好想你 想你搶過咖啡皺眉樣子

突然好想你 想你罵我不愛惜身體時

仔細刻劃著你的輪廓 眼前一片朦朧

我還來不及掏出手巾 眼淚已洶湧失控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