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很多地方紫雨都沒法在文章裡說得很清楚,
所以來一個補充資料,如果再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回應發問唷!




首先是天淨的職業。
就現有角色來說,職業分為三類,
劍士、格鬥手、法師。


劍士--
精通劍術,使用劍時攻擊力最強,反之,失去劍時攻擊力會大幅下降。可轉職職業為劍術家(劍術會更強,但屬性值會稍有降低)及勇士(具有更多原屬性技能)。

格鬥手--
樣樣皆能,能駕馭各種武器,但所能發揮的威力只屬一般(不會比原職業武器使用者高),故格鬥手通常使用拳套(以拳頭應戰)。可轉職職業為拳擊手(以拳法技能為主)及遊俠(使用其他武器的威力提高,但依然不會比原職業武器使用者高)。

法師--
精通魔法,使用法杖時魔力更強,但沒有法杖依然能使出魔法。屬性對法師的影響極大,另有無屬性魔法可供學習。可轉職職業為祭司(治癒技能為主,光屬性祭司更有淨化技能)及精靈(延續原屬性魔法技能)。


各角色職業。

語翎、涵兒、幽影南夜、戀晴夢雪、我就是王者、飛飛:法師。
 *語翎、戀晴夢雪、我就是王者、飛飛=精靈;涵兒=祭司;幽影=暗黑法師(闇屬性法師可轉職業)
  糟糕出現了法師過多問題XD||

凝天風、幻影月、曉悠語:劍士。
 *凝天風=勇士;幻影月、曉悠語=劍術家。

靜夜思思、曲終人散:格鬥手。
 *靜夜思思、曲終人散=拳擊手。


(此外還有一隱藏職業,故事後段會說明)





關於天淨的背景,
我曾於最開始說過它一登入就不能登出,
但我現在改變了它的設定@@


關於這個設定,
我會在第十章提及。





然後就是屬性設定。


天淨共有七種屬性,分別為風、水、火、雷、地、光、闇,隨著屬性不同,各個角色的技能亦不同。這令職業技能變化更大。


語翎、我就是王者、飛飛=風。
涵兒=水。
戀晴夢雪、曲終人散=火。
凝天風、幻影月=雷。
曉悠語=光。
靜夜思思、幽影南夜=闇。





嗯,大概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