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遵命,公主殿下》*ONE START
 
緣份就是緣份,若是有緣,怎麼躲也是躲不過的。
 
看著占星雜誌上印著的這行字,余甯芯不滿地合上它,隨手把它丟給侍從二號,往渺無人煙的右邊走廊走去。
 
嘖嘖,這算什麼話啊?命運是人創造的,緣份也是人創造的。她是完美的,她能做到所有,包括改變命運。她不要遇上某些人,她就不會遇上那些人。沒有人為,緣份也根本不會存在!
 
不行不行,要繼續保持優雅!吸氣、呼氣、吸氣……
 
幸好沒帶侍從出來,不然她應該已經忍不住拿他們來出氣了吧?那她的形象就毀於一旦了……
 
平伏好情緒,她自然地勾起一抹微笑,轉身,打算回教室上課。
 
「甯芯!」背後忽然傳來這樣一聲呼喚。
 
余甯芯微愣然,只因校內根本沒人會直呼她的姓名,通常都是左一聲公主殿下、右一聲公主殿下的叫,就算是老師,也只是稱呼她作「余同學」。
 
她回頭,想看看是誰對她如此「不敬」。
 
「甯芯!」聲音愈來愈近。
 
然後,一個男生的身影閃過,卻沒在她跟前停下。她皺眉,叫住他。
 
「站住。」她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卻滿有威脅性,不容拒絕。那男生立即停下步伐。
 
她慢悠悠地走到他面前,「你不是叫我嗎?」
 
男生一怔,但隨即明白了。他拍一拍額頭,滿臉不好意思地回答:「我忘了公主殿下您也是叫『甯芯』呢……我叫的是別人。」
 
她的好奇心上來了:「你是說,這學校有人跟我同名同姓?」
 
「嗯,也不算是。他的名字是……」
 
「俞寧新。」一把好聽的男聲插入他們的對話。染著亞麻色短髮的美少年走近他倆,接下男生的話。隨後轉向男生,「哥,下次不要叫我寧新。」
 
「喔,好吧。」那男生抓抓頭髮,尷尬地笑著。
 
「『余甯芯』?那不是跟我一樣嘛。有什麼不同的?」余甯芯不滿他們的無視,連忙提醒一下自己的存在。
 
美少年琥珀色的雙眸掃過她,「我叫『俞寧新』,不是『余甯芯』。」他邊說邊抓起她的手,一筆一劃地在她掌心寫下自己的名字。
 
嗚!這人怎麼可以這樣?她尊貴的身軀是他可以隨意觸碰的嗎?要不是為了保持形象,她絕對會不管三七二十一打下去的!
 
「懂了嗎?」他笑著放下她的手。
 
儘管心裡的不滿已聚積到MAX的程度,她還是牽起一抹天地為之失色的微笑,「懂了,謝謝你了,同學。」哼哼!既然他觸碰了她尊貴無比的玉手,當然就要付出代價!她要他成為她的侍從!
 
但俞寧新卻對她一直引以為傲、讓無數男生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笑容視若無睹,只是一笑,然後拉過自家哥哥,往樓梯走去。
 
余甯芯看著他的背影,差點沒咬碎一口貝齒。
 
可惡、可惡、可惡!這個可惡到極點的男生!她發誓,一定要讓他成為她的手下,讓他甘願為她賣命!
 
                    --《遵命,公主殿下》*ONE END


* * *


特別聲明: 本文會由小夜和我合著。
      本章節由紫雨執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