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在學校都過得很快樂、很充實。
我得說,中三是我中學以來,最快樂的一年。



 `★


3/9-3/13,第二學期測驗。
基本上當時不太看好自己的成績,畢竟我覺得自己全都沒發揮得很好= =
尤其數學跟人文,我真的很害怕會不合格||


結果最後派卷時,發現自己的成績好得出人意表。
中文、英文及Science創中學以來的新高,而且除了人文之外全科過70,
連平均分也有7X。
這成績真的太棒了,尤其在我以為會不合格以後XD


 `★
 

3/28,Eva打電話來,提醒我3/29要到嘉年華會做義工(完全沒了這回事)
很想推掉,但已經之前答應了沒辦法。
原本想要先上教會再去的,但當天早上雷暴警告,結果連崇拜都沒去。


由於天雨關係,嘉年華會最後改在天平廣場舉行。
(可惡我原本以為它會取消的(喂))


其實真的不怎麼難過= =
我認識了小達和冰冰,跟CK更熟識,
真的挺開心的XD


不過我的職責是訪問,替別人做問卷,讓他們申請做中心會員。
這種職位真的不適合我。一開始超痛苦的,小達在旁邊看著我反而更衰||
後來看到冰冰那麼努力,我就放開了,做的問卷數還超過她(爆)


說到問卷內容,那真的挺無言的。
問卷有一條問題是問:「你是如何得知這個活動?」
問題很普通,但重點是,我問的人十之八九的回答都是「路過」||
看來中心的宣傳功夫的確不足啊(嘆)


嘉年華會結束後,CK跟我說,
她覺得我很努力,做得很好。
當時我的OS是:「我只不過是閒著沒事做才那麼積極而已(炸)」


 `★


3/31,中三博覽會。


這是我們中三級的全年Project。是TE科+藝術科的結晶品(?)XD
我們會在學年初分組,成立一間公司,做計劃書、做產品,
以便在博覽會中展銷出來。我的組選了TE(a)--金工木工,並做了不求人及風鈴。


在博覽會上,其他年級的同學會拿代用卷來買我們的產品,
哪一組得到最多代用卷就能勝出。
雖然我們組最後輸了,但也拿到了一個獎項唷>ˇ<


其實博覽會還是其次,在博覽會結束後才是戲肉XD
為了招徠客人,不少我級的男生打扮成女生(不過那是嚇跑客人吧?)
更在結束後繞場一周。
我班有個男生借了別班的假髮,拍了照片,
結果被選為我班班花XD


雖然很累也很多事做,但我認為這是值得的。
我從中獲得的快樂,也許比辛苦更多。


 `★


4/3,活動學習日。我們全個中三級被分為好幾組,分別去不同的地方,
也可以說是確定一下自己的未來職業走向?反正是我們自己選的,抽不抽得中就另外說啦!


我的組別是去位於葵涌的職業訓練局。
老實說,還挺好玩的。那裡的職員很熱情,
而且行程也很緊密,結果搞到最後連老師都沒拍到照XD||


有同學希望中三一唸完就跑去唸職業訓練局,
我聽到時無言了。職業訓練局的課程是不錯,
但也不應該放棄學位吧?要知道,一放棄可就拿不回來了。
這種選擇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回程時跟一個別班的女同學坐,發現跟她還滿合拍的。
又多了一個朋友,Happy!XD


回到學校,我們得寫一篇文,題目是「My Dream Career」,
可用中文亦可用英文,我當然用了中文啦!
至於內容,我寫了作家。跟當天的參觀幾乎毫無關係= =||
可是沒辦法呀!它又沒什麼探訪作家的組別給我選。


 `★


4/4,還是義工。不過這次是參觀。
我們跑到觀塘的雅麗珊中心去,參觀一下那裡、認識一下小朋友、學習推輪椅技巧,
以便4/16那天正式當義工時能更順利。


不太喜歡,很無聊。只是晃來晃去而已。
我知道這種心態不對,可是我受不了無聊的事||


但我喜歡那些小朋友,感覺都很好相處。
雖然Jo姑娘一直跟我們說要平等對待他們,不要只是同情,
但我還是不由自主地覺得他們很可憐(汗)
看來在這方面我得多下苦功才行了。


 `★


第一次打這麼長篇的日記,
也是第一次用這種形式打日記。


大家覺得怎樣?我個人還挺喜歡的XD
歡迎發表意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