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娛樂圈那麼多人,夜琛最不爽的就是任景這個偽君子,看起來和和氣氣,其實虛偽至極,說的話半句都不能聽。

然後有一天,夜琛喝大了,醒來後,旁邊躺著光溜溜的任大影帝。

夜琛表示:「MMP,讓狗啃了!」

本以為此事就此揭過,結果夜琛腦袋裡蹦出一個聲音:「日常任務:親吻任景,完成後獎勵生存點:1。」

「友情提示:生存點低於1將被收回生命。」

夜琛:!!!

推薦度:4星/5星

無雷心得

因為看《愛豆竟然暗戀我》的時候一直想起這篇,就來補個心得。但其實已經看完一陣子了,劇情沒有記得很清楚,加減說一下。

小受是隻很作/很沒演技/很可愛的富二代,真‧作得很可愛,所以雖然前期髒話滿滿但我也不討厭他,唉他就是那種我喜歡誰就欺負誰的小男生心態吧XD 這部前面就是不斷看小受翻車,看他各種成為圑寵真的超~可~愛~

攻從一開始就很寵受,後面才知道原因,又是常見的往事梗,個人沒有很愛但也不影響閱讀觀感。不過由往事梗牽扯出來的系統真相倒是有萌到我,也有一點點小感動,就是這段讓我給這篇加了分,成了4星的小推。

簡而言之,是一篇不斷看攻受花式秀恩愛的耽美文,任務不錯好笑,看小受瘋狂翻車也是樂趣之一。趣味和感動都不缺,雖然不到超萌超愛的地步,但看完心情會變好,小推。

下收有雷心得。

 

 

有雷心得

啊我真的超愛系統真相那一段!這我是真的沒猜到!雖然我還是不覺得那段過往能讓小攻愛那麼深,但看到他甘願付出生命毫無猶豫,而且在失去系統記憶時仍然全心全意待小受好,就覺得超!感!動!

小受演技超差但本色演出一直被稱讚我也會姨母笑,覺得他可愛到爆炸,可能他很努力這一點也有加分XD 基本上我不帶腦子看這篇文,而且小受也沒到大紅大紫的地步,所以我完全可以接受他在成名路上的小小金手指。

然後我也很愛副CP們!特別喜歡SUN&喻星哲這一對!因為這對有虐有甜!萌到我!完全戳中我的萌點!我對番外唯一的不滿就是虐完之後的親親抱抱不夠多(???)好啦其實我還是覺得「喜歡的理由」不足以說服我,但萌可以超越一切!

中間的三人組修羅場超好笑!雖然這篇跟NP毛線關係都沒有,但那一段還是寫出了NP的爆笑感……各種誤會各種無法解釋,我狂笑。龍柒寫這種修羅場真的有才!

好吧我真的不記得這篇文都在說啥了,但總之看完心情會挺好的,小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