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是歌唱比賽~不過結果明天才要公佈……ORZ||今年的歌唱比賽,全校29班都有參加,超強的XD(當然正在考公開試的除外
由於明年我們就要考文憑試了,這是我們最後一年可以參加歌唱比賽。
說真的,其實這次比賽,我並沒有玩得很HIGH,只是有些班別跳舞很厲害就是了XD
不過,跳舞很厲害的,唱歌倒是很小聲……這就叫作兩者不能兼顧嗎!?
我最想說的其實只有一班,那是下半場出場的班別,演唱歌曲是<小酒窩>,
他們的歌喉我就不予置評了,不過他們的演出倒是真的很大膽(汗
找兩個女生演情侶,當然其中一個穿男裝,做出華爾茲的動作就算了,
還坐在台前攬肩搭背,最後甚至還親吻欸!!!!!!囧
全場整個尖叫,重點是老師在場耶……真是太大膽了……
 
然後當然還是要說一下自己班的演出XD
根據詠詩所說,我們班整個唱得很大聲,連吉他的聲音都聽不到,汗。
之前還怕吉他的聲音太大會蓋過我們唱的聲音,看來是白擔心了。
我們唱的歌是<三人行>,在中途會有一段純音樂,
我們班把那段時間拿來打溫情牌,說些類似畢業感言的東西(雖然還沒畢業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文憑試只剩三百五十五天了= =
一年都不到了……我真的要加油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