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最後一次,可以是什麼的最後一次呢?
進食、遊玩、上學、生命。什麼都可以是你的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這是我最近一次文學作文的題目,今天也已經派發回來。
我寫的是欺凌,不過老實說,其實我的寓意沒有小秋(老師)說的那麼多,
我只是單純地想寫,主角希望那是最後一次欺凌,
結果被欺凌者死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而已XD
可是小秋卻說了,那表達了「如果只有願望而不實行,則會成就悲劇」。
其實我心裡有點囧了,可是他愛怎麼理解就怎麼理解吧~我高分就行(被打
 
今天有體育課,也是中五最後一次的體育課,我的中學生涯,也快完結了。
雖然很老套,可是我真的要說,時間眨眼即逝吶……
最後一課的體育課,因為早就把什麼都教完了,還是自由活動。
其實體育課=自由活動,因為早在個多月前,廖sir就把所有課程教完了……
倒是隔壁班因為是Ms許教,所以可以繼續學太極@@(雖然我沒興趣
廖sir搞到最後居然是和我們一群女同學在聊天……(這是正確的教學態度嗎
不過還挺高興的,不用拿著羽毛球拍裝著在打XD(某雨已經對體育成績不抱期望
不管怎樣也好,當廖sir說到「最後一次體育課」的時候,我是真的覺得有點感傷。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為什麼時間會過得那麼快?我都要考文憑試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考的文憑試,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不想重考,我很想考上香港的大學。雖然我想去台灣,可我很怕獨立,
尤其我的普通話實在普通到不行……到了那邊我真的能生存嗎?= =
所以我要唸書!!(握拳
 
這篇其實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