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遊戲製作心得拉(被打)

網誌標題:【BASS遊戲製作心得:《落寞》 By紫雨】
遊戲名稱:《落寞》
遊戲作者IDlingling79398
遊戲網址: http://bassavg.com/platform/game.php?id=70631016
遊戲封面:













遊戲分類:自創小說

遊戲簡介: 
『淚水,輕划過她白晢的臉頰。可惜,他看不到,她為他流的淚、她為他付出的,真心。』封面感謝水之旋律製作。
遊戲製作心得: 

其實《落寞》是我另一篇短篇作品的加長版,當初並沒有想過加插那麼多人物、也沒有想過自己真的會心痛故事裡的人物。我心疼夏梓琳那得不到結果的初戀、心疼伊嘉婷那可望不可及的幸福……

在打《落寞》期間,我感受過很多。有人喜歡這份作品、也有人不太認同,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我深知自己的作品有很多缺點,但畢竟是自己寫出來的文,還是會有那麼一份私心希望不要接受到批評(其實真的是妄想……)。當受到讚賞,還是忍不住有點飄飄然(自然反應= =|||);受到批評,當然會有些許不開心,但作為意見參考,我反而感謝那些批評我的人(雖然到最後好像還是沒改到缺點……)。 

從一開始構思好的故事劇情,到現在可謂完全兩個不同的版本。因為以第三人稱寫作,所以不知不覺有點離題(謎:還好意思說?),令簡介都似乎有點不適合了,因此近來有想過改簡介。縱然這樣想,腦子卻不太好使(苦笑)。 

今天才剛趕完卡了兩個月的第七章,不知第八章要寫到何年何月?雖然都是同一篇文,寫每一章卻像挖一個坑一樣,大概是因為我一直把它叉出新劇情?愈掰愈遠的同時,甚至有人問我誰是主角了……到最後,只能自欺欺人地跟大家說:「你喜歡誰,就把誰當主角吧。」
 

紫雨很喜歡每一個角色,不希望忽略了任何一個角色,所以寫到現在,幾乎沒有壞人?不知道大家會否覺得沉悶,只知道這,就是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