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某人生日快樂XD

今天是P軍的生日,也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在班裡有存在價值。也是直到今天,我才懂得,不是大家討厭我,只是我認為他們討厭我。

也許是我的錯吧,從一開始就認為他們討厭我,不願給他們機會去接納我。也許,最錯的是我。

總覺得是我太傻……竟然認為對我那麼好的同學討厭我……到了現在,我已經遺忘了當初那份被忽略的感覺了。

可憐我竟到現在才發現。一年已快過去了,期末考快將來到,我只能笑笑,嘲笑自己浪費時間去討厭別人。

最後,我想要謝謝大家,雖然這一年有過傷心、有過憤怒,但無可否認地我真的有快樂的時光。同時我也要道歉,為我的無知,向大家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