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悠長的一個復活節假期,
今天紫雨終於開學了,也終於能打日記了。

 `★


4/4,雅麗珊中心簡介會。
原定二月去的,結果變了四月,
拖超久的說= =||
(我都差點忘了這回事了說)


老實說,不很好玩。
我原本就不是什麼有耐心的人,
要我乖乖聽人說簡介會,
對我來說簡直是折磨||


即使到了看服務對象的時間,
我也還是覺得很悶= =


Jo姑娘說,
我們不要同情他們,
要以平等的角度看待他們。


老實說,要我不說某些字眼、某些話題,
我可以做到。但是,
要我用完全公平的角度看他們,
對不起,我不可以。


去做義工,
原本就證實了他們的與眾不同,
我難以說服自己,
他們跟我一樣。


也許以後我會做到,
但決不會是現在。


 `★


4/8,學校復活節崇拜+中三級中英文TSA模擬口試。
是口試先進行,然後再進行崇拜的,
兩者皆讓我感到無聊(被踹)


原本以為英文口試是小組討論,
結果是個人,Kathy說她會對個人口試緊張,
我則跟她剛好相反XD


考完英文口試,
由於中文口試(小組討論)會跟Kathy一組,
而我們又太早放人,
(差不多整整一個小時,真有夠他ORZ的= =)
就在教室門口邊聊天邊等待。


聊天時變得稍為熟絡,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對母親以外的現實朋友提及我的夢想。
(嗯,還是第二次?)
Kathy人很好,想讓我融入她們那一群,
然而事實證明不可以。


但多一個朋友,總好過多一個敵人。
我不後悔跟妳一起聊天唷,Kathy。


 `★


4/9-4/19,復活節假期。
整個假期都待在家裡當蛀米大蟲,
老爸原本說再帶我去海洋公園結果沒去。
算了,也沒在期待。


假期開始後沒幾天,
下載了「彩虹島Online」。


不很好玩,至少不及卡巴好玩。
但認識了幾個朋友,暫時還不捨得離開。
(但很鬱悶的是,為什麼最熟的兩個是男生?)


 `★


4/16,還是義工。
到沙田新城市廣場跟那些服務對象上街,
幫忙推輪椅。


第一站是先到「美食通」吃東西。


我負責的那個可以自己吃東西,
我就幫另一個義工忙,
結果那小朋友好像很喜歡我?
我去買吃的的時候,Tommy Sir幫忙餵她,
但她好像不太高興(汗)


第一次把漢堡包剪成一份份,
結果笑到了。
(雖然不太應該笑?)


吃完東西,
就該去逛街了。
我們分成好幾組,
分別去逛不同的地方。


我負責的那個小孩,
似乎什麼都有= =
我跟CK問她要不要這個、要不要那個,
但她全都答「有了」||


她原本想買一個小袋,
但太貴,她說中心姑娘不讓她買超過四十元的東西。
最後買了個小小的袋。


結束後很口渴,
到7-11買了支維他奶,
然後掏出手機想打電話給老爸讓他來接我,
可是卻發現,沒、電、了= =


當場嚇到了,
(OS:會不會就此在沙田迷路回不去?)
連維他奶都沒心喝,
勉強喝完然後跑到顧客服務中心,
借電話打給老爸。


電話接通了,
但老爸不肯來接我,
叫我到火車站乘車回太和。
我哭了,雖然老爸不曉得。


父命難違(?),
我拿著從顧客服務中心拿的地圖,
四處碰、四處碰,
還真的給我碰到了巴士總站= =
可是之後就不懂走了,
還好問到路。
(那位女士人真好XD)


成功乘車回到太和,
原本想在見到老爸後不理他一會兒的,
結果因為太感動(?)忘了||


 `★


4/19,彩虹島改版以來第一次登入,
然後被阿亭追問好像很久沒上XD||
都被一堆人追過了說(汗)


然後,晚一點點,
雪找我打改版後開放的副本。


因為雪要吃飯,
所以我先跟阿羽去打,
結果死到經驗值歸零XD||
(還好是剛升才去)


等到雪吃完飯,
三個一起去打。
阿羽中途死於非命,
我跟雪為他默哀。


阿羽!我們為你報仇了!
總共打敗了四隻凱米拉唷XD
(雖然我幾乎沒打,只是補血)


 `★


4/20,開學日。
一點也不想開學之餘,
事事都不太順心。


Science Ass. BK忘記做,
Film Review完全沒了這回事,
Art堂的Project 4/21要present我什麼都不知道。


最重點的是,
教英文的Mrs Chan,
因為要進修,走了!= =


人家很喜歡她的啦(泣)
還來了個發音不標準的Miss Kong,
Mrs Chan幹嘛不教完這個學年再走嘛||
(我已經無法想像我下次英文默書的成績了)


 `★


然後,再提一下各小說連載進度。


《愛在戀》,早已完稿,
但因似乎沒什麼人喜歡看,
會比較遲推出第六章。


《天淨Online》,好像隔太久了||
預期近日會推出第四章。
(↑明明已經積了很多稿)


《遵命,公主殿下》,第二章已打好,
預計在《天》第四章出後推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