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好久不見(?)
之前好幾次都想發文,結果都因為懶+失憶+某原因(?)放棄了。



 *

4/23,TSA口試。
不過沒抽中我,所以不關我事(喂)


 *


4/27,英文默書。


我承認我放假放到忘記這回事了||
但好像挺多人跟我一樣這樣。


在快回到學校的時候猛然想起,
(難怪一直好像忘記了些什麼)
然後整個很害怕,幾乎快哭了,
還好還能鎮定下來,回到學校問人借了背默範圍,背了。


背默方面安全過關,50分全對。
讀默嘛,雖然我也才錯了兩個字,
但也非、常、不、爽= =


那該死的Miss Kong,
之前不讓人去洗手間就算了,
→ 洗手間怨念記點我點我 ←
連教書都教得那麼差。


喂喂,發音不正就別學人家來當老師啦!
「far」妳可以唸成「from」,只能說妳真的太強了。
要不是妳的發音不正,我是可以拿、滿、分、的。


我就是不爽妳。


 *


4/28,原定回小學的日子。


原本就在思考要練歌還是回小學,
(畢竟我很多時候都沒去,比賽又迫近眼前)
結果放學後突然殺出一個「義工中期檢討會」,回小學無望= =


中期檢討會老實說還可以,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無聊……


但可以拿回一直讓我心煩的義工冊,
還算可以啦。


 *


4/30,歌唱比賽。


老實說我對這個比賽不抱任何期望,
畢竟到最後一天早晨我們練習的時候還會忘記歌詞||


正式表現時,害怕倒是沒多少,
只是覺得揮螢光棒好丟臉= =
而且真的忘記歌詞了這樣||
(↑明顯的練習不足……)


最後是頒獎典禮。
真是一面倒的,全部獎都頒給了6H。
雖然他們的確不錯,但始終認為有打人情牌的嫌疑。
(最後一次可參加比賽了嘛,雖然還有中七,
但因為高級程度會考,應該是不能參加了)


 *


5/1,勞動節假期。
整天留在家裡玩彩虹島XD


 *


5/9,當義工。


上一回到嘉年華沒機會做到攤位,
這次終於做到了XD
挺好玩的這樣。


正如雯所說,看到小孩的笑臉、以及成人的童真。
有點他們在返老還童的感覺(笑)


我們分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齊來估估下」。
就是看在同一張圖內,你能看到什麼。
要是想玩的可以上網找「少女與巫婆」這幅畫,
要是你能找到少女和巫婆,那你的眼睛就是雪亮的(?)


第二個階段玩的是極限擂台。
要把乒乓球連續向上拍打五下,就有一個印。
原本還有第二關(吹起羽毛八秒),
但太大風玩不到XD||


雖然規則是如此,但由於很多家長玩,
我們只好限定家長要十下一個印。


到後來,我和雯又自定小孩十下兩個印、
家長二十下兩個印這樣的規則 


而且我們還「造馬」XD||
八九下的都給他兩個了||
(不然太慘了,我們很有同情心的(啥))


終於,整日活動完結。
其實我只想快快回家,但在中心員工阿菁的召喚(?)下,
我只好跑去跟Windy撕黏在電線上的膠紙。
(是誰用牛皮膠紙黏的勒?= =+)


由於膠紙真的很難撕,
我撕到很晚。唯有跟後面一架車回中心。
又由於他們把物資移上貨車浪費了很多時間,
所以我回到中心時,已經差不多八時了。連事後檢討都免了- -


比原定時間晚了一小時左右,
我原本就想要快點打電話給媽報平安。
結果一抵達中心,CK就抓著我說我媽打電話來中心找我= =||


也難怪啦,我的手機為免麻煩而放在手袋中,
手袋又交給工作人員帶回了中心,所以媽聯絡不到我,
當然會擔心||


不過也多虧媽這個電話,我不必再跟他們一起執拾物資,
趕快跑去跟老媽和外婆提早慶祝母親節。真的超餓的說。


 *


在這裡,想跟某個人說一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利用了你。
但請你相信,我會努力試著去喜歡你的。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求你不要離我而去,好嗎?
我知道我這個利用者很無恥,但我真的想要個依靠……


 *



然後,近來沉迷在彩虹島裡,
不單是小說,連溫習都被我拋諸腦後,
所以一切連載就暫停吧(喂)


打到這裡,我猛然想起我要找Science Project的資料||
好啦,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