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問過夜,蝴蝶效應是什麼。當時他的回答成功的解答了我,卻沒能讓我有任何感觸。但今天回想過去時,我終於深切體會到蝴蝶效應是什麼了。
這個世界很奇妙,只要沒有了一個意外、沒有了一個如果,世界就會不同。

如果,當初我沒有遇上娜娜的弟弟、沒有被他刺激,我不會重練、不會創蕾絲兒這個角色,更不會遇上神夜。

如果,當初我沒有碰上遊子、或者只是沒有跟她相認繼而一起閒逛,我不會認識夜。那現在這個局面就不會出現了。

如果,當初我沒有跟隨糖糖到卡巴拉遺跡,我不會認識姊。那我的知己可能不會是她,瘋羊一族可能仍屹立不倒。

如果,當初我沒有無聊按進搗蛋的網誌、沒有因心情不好留下那篇留言,現在一切都會不一樣。

如果、如果、如果。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如果,如果沒有這些如果,我會是怎樣的一個我呢?

我不知道,因為這些如果的確存在。


今天老爸去看醫生(他的脖子好像有腫瘤的樣子),醫生叫他明天再去照X光。其實這已經很久了,可他也一直拖著,我跟老媽原認為會自然好,就沒催他,沒想到卻多長了另一個瘤,這才不得不迫他去看。

但願他沒什麼事。就算有事,也能以手術治好。

也許我對他態度不太好,但我是真的關心他。爸,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