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是本校第二十屆陸運會。
嗯?什麼?你問我參加了什麼項目?別開玩笑了!我這種人怎麼可能跑步跳高跳遠什麼的~所以,這兩天我還是跟去年和前年一樣,參加了--啦啦隊!XDD

今年是我初中最後一年的陸運會了,如無意外明年應該不會再參加啦啦隊(我不想當Leader= =),所以這年我可是比之前兩年都期待拿到啦啦隊獎,可惜最後還是失敗了(嘆)

可是!今年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啦ˇ可以說是初中三年玩得最開心的一年了。唱到後來我們根本是瘋掉了,連校歌、海闊天空、Give Thanks都唱出來了,嗯,昨天還有愛不夠。

雖然我們一直打破運動會第二天全日英文口號的規定(大概就是因為這個才拿不到獎?),但毫無疑問,我們簡直玩得Kai掉了XDD

咳,既然是陸運會,還是要提一下比賽的。

我的社--耀社Uriel最後贏了全場總冠軍喔ˇˇ真高興我在學校三年都能看著耀社拿全場總冠軍。希望今年能拿到全年總冠軍XD

至於那些個人總冠軍,老實說我不記得多少,不過滿驚訝的是男子乙組個人全場總冠軍竟不是Justin||不過我也沒怎麼在意,畢竟除了同社外根本不關我事(喂)而且拿了那個獎的還是Uriel。

嗯,如果是說比賽的話,我印象深刻的沒多少。只有兩個特別記得。

一個是女子跑步的,跑多少米我忘了,只記得一個校隊女生正在跑,她跑第二的了,可惜的是,她在最後那一刻暈倒了,但她卻還不忘伸手壓過線,可惜腳沒過,所以裁判最後還是判她沒過(嘆)好可憐的說。這會是她最大的遺憾吧?

第二個則是嘉賓表演跳高。唔,其實我原本是沒注意看的,直至後邊的同學們在尖叫我才看過去,這才發現他已經跳得很高了(汗)真的好棒>ˇ<(←運動神經不發達,要看別人彌補不足之處的人)

嗯嗯,大概就這些了吧。最後再加一句:

Uriel is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