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究竟匯報來作什麼呢?實際上是沒用的(被打)
不過既然全部卷都派回來了,那就不妨公佈一下我的丟人成績吧XDD

在開始看之前,紫雨先提醒大家,香港的合格分數是五十分喔~千萬別以台灣的標準來看我的成績。

* * *

首先是中文。中文有分卷二及卷三,每份各佔五十分。紫雨卷二得了三十點五分。老實說挺不錯了,全班最高分也才三十三點五而已,而全班合格人數更是只有十七人(汗)

不過啊,讓我氣得很的是,卷二的「語文運用」部份,短文部份佔十二分,我本拿了十一點五,被扣了一分錯別字啊(吶喊)

至於卷三,比卷二高了兩分。不過老實說,這份卷紫雨並不很滿意,畢竟全班最高分的可是三十九分耶!比起來我真的太遜了(默)


然後就是英文。英文卷我得了六十二分,雖然也不是很高,但也挺不錯,須知道,全班有十幾人不合格呢。(我都以全班合格人數作我分數高低的標準XD)

聽說這回的合格人數是老師「放水」才得到的,因為原本全級不合格的人數太多,所以老師把一些原本不對的答案也改為正確,以增加合格人數。

不過說到底,這也是因為學校不想學生成績太失禮吧。


至於數學則與英文同分,以我的數學程度算是不錯了= =尤其畫圖部份我根本沒溫習過(被踹)


然後就是我挺滿意的國民。我們班最高分也只有六字頭,而我得了六十四點五分,我已經很開心了ˇ(雖然老師說對我們的成績不滿||)

但我還是想發一下牢騷啊。國民有一部份是出兩首詩,讓我們回答那是什麼朝代。我原本寫宋朝的,但被後來的題目誤導,改成了秦朝,結果原來是南宋,囧。

(雖然幽靈說不寫是北宋還是南宋還是沒分啦。)


再來就是最高分的人文。我這份卷的分數是六十八。雖說是最高分,可我還是不滿意啊--要知道,很多人都得到七八十分左右耶!害我覺得自己好笨Q_Q

如我所料,人文的 Section A 和 Section D 幾乎全軍覆沒,還好其他部份補救回來||


最後是我最不滿意的科學。這科是紫雨這次唯一不合格的一科,只得四十三分。唉,看來我對算數真的太不在行了。

有一題真的想打自己。明明應該對的,我卻在除的時候倒轉來除,結果算錯了(泣)

* * *

總結:這次期中考太難了(二度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