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這才是期中考的第一天,我就嚇得腳軟了,考數學怎辦啊--
今天考的是中文III卷及人文,中文III卷是還好啦,雖然綜合有點不確定會否考得好,但至少課文方面是沒問題。(吧)

問題出在人文卷= =我自認溫習得很勤力,連睡覺都在重複背人文;可是、可是……可是為什麼要考我最不明白的京都議定書啦--

雖然我還是能答出來,可是對不對,或者說對的部份有多少就不確定了||還有那題「段落題」,規定要八十字,我只寫了五十多字,真的超痛苦的說。

京都議定書是Section A,而Power resources那段是Section D,原本這段是沒什麼問題的,我也背得很熟,但是為什麼把圖印得那麼模糊、為什麼不讓我看清那是什麼?

還好Section B 及 C 都沒什麼問題,拿個接近滿分應該不是問題。

但願這次人文能拿六十分(合十)

* * *

下星期一考的是數學及科學,科學還滿簡單的,背一背就好了;數學則是……死在第四課||我真的好恨3D啊--(吶喊)阿Sir還說中四還要學,痛苦死了。

除了第四課,第一課也要再練習練習。太久沒算第一及第二課,但願不會忘記得太誇張。

嗯,各位,來祝福我考試順利,考完試能順利玩LUNA吧(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