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首詩,更不是一篇日記,請以我的心情,用心去唱、或聆聽。
你知不知道 在你愛我的那個時候
我的心 是那樣的感動
為什麼 要在我愛上你的這個時候
把我 永遠的丟下
難道你不知道
愛情裡最困難的是
讓最愛離開自己的視線

為什麼 讓我這樣的心痛
為什麼 不再說你愛我
為什麼 把我永遠的遺下
為什麼 要曾經給我 最完美的幸福
你知不知道
我已經 無法遺忘你對我的好

對你來說 是不是每個人也是公主
都在等待 你對她說愛的那一刻
可是我 卻榮幸的 不需等待便獲得
你最真誠的表白
可是我 卻從不懂得 去珍惜

如果讓時光倒流
我會毫不猶豫的 大聲回應你說
我愛你

是不是我錯過了太多
上天不再讓我看見你
是不是我做錯了太多
上天不再讓我擁有幸福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回答
上天讓你 永遠的 離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雨 的頭像
    紫雨

    Oblivion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