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突然興起,想再用一次冰連,然後就跑去官網下載了。(我瘋了)
然後,給我好死不死的下載了兩個多小時,這我也忍了;但隔天竟然還有東西要下載!很好,這我也忍了;但是!

安裝到最後,它竟然給我無法啟動= =

像以往的情況一樣,一直彈回開始畫面……,看來我家電腦的記憶體是比以前更不足了,是不是有換掉的必要呢?

在昨天嘗試了N次依然以失敗告終之後,紫雨終於放棄了。事實證明,我家電腦的記憶體是永遠不會足夠開卡巴的……

我昨天刪刪刪,刪了新蜀山Online的所有程式、刪了一大堆沒用的圖、甚至刪了一些寶貝文,它還是記憶體不足是怎樣!(翻桌)

我說啊電腦,你是活得不耐煩,想早點死對吧?你可以跟我說一聲,我馬上打死你然後叫老媽換部新的回來。(不對)

* * *

咳,以上為在下載卡巴時發生的不爽事宜。看看就好,不必太認真。

然後,在本篇文中提一點點不相干的事吧~就是關於文章的連載速度。

老實說紫雨希望大家不要期待,因為各篇文現正卡稿中,一篇都沒有靈感。所以暑假內要完成《落寞》已經近乎是不可能的任務,若大家真想我完成,就給我一點動力吧。

以上為不負責任的發言……(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