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要打開紫雨內心最深入、最隱閉的一道門?如果是,請輸入「cry」的現在進行式。

自己好像很幼稚呢。掙扎了那麼久,卻還是,放不下……

應該放下,卻不願放下。明明知道,卻偏偏會心痛。這樣的我,算什麼……

每次看見你,心依舊會痛、依舊會掙扎。多少次欺騙自己,你對我不是全然忘懷、你對我不是只有利用,卻通通都,破裂。

希望,究竟是什麼呢?我好像曾經擁有過,但現已失去。好像我們喔。不是嗎?

我在卡巴究竟得到些什麼?我曾經以為我擁有所有,卻原來一切只是煙幕,我根本從來沒擁有過。

還是說,只是我在鑽牛角尖呢。大家都還是愛我、喜歡我,我卻一個勁地拒絕關心,自以為是地以為你們不再愛我?

我不知道。

我是應該放下的。放下夜、放下搗蛋哥哥、放下所有……可是我,做不到。

想要放手時,心總痛到無而復加。我人前的不在乎,只是在騙人。

什麼時候我變得這麼虛偽了呢?虛偽到自己也討厭自己,卻不得不,繼續。你們,會嗎?在看這篇網誌的各位。

我是誰呢,只不過是個笑得虛假、哭得虛假、活得虛假的,傀儡。

如果說放下所有可以找回最初的自我,我想,我是願意的。

欸,可能嗎?找回,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