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不懂自己的存在價值了……

無論在現實,還是網絡,我好像都找不自己活著的理由。
活著,卻彷彿不存在。
 

能不能告訴我,究竟,我是誰?

找不到自己生存的理由、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也許你會說,這很悲觀,但我真的就是這樣想。

前天,在學校的樓梯上,我遇上了一個中一時喜歡過的男生,在我身後還有一個女生。然後那男生跟那女生說了一句話,我跟她都笑了,但在那事情過了之後,我很不開心。因為我清楚,我只是那個在旁邊陪笑的陪襯品。

我很羨慕那個女生。也許更正確點說,我很羨慕每個人。好盼望能變成他們那樣,率直、勇敢、坦率。

我的性格總導致我不敢說話,怕說錯話,就算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我是對的,我還是不會敢開口。直至別人開口說出我想說的,才敢附和,給人的感覺就是跟著別人走。

其實我也有自己的主見,但我害怕,表達意見後不被接納,什至被取笑。

有時候我不明白,不明白同學為什麼可以在說錯話之後,一笑了之。對於這,我真的做不到。

我恨自己為什麼那麼膽小,所以在發現網絡的另一個自己之後,我開始將自己一分為二,一時在現實當一個隱形人,一時在網絡當個公主。


可是,這始終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在班上,依然有人不喜歡我,什至是討厭我;在網絡,始終還是會牽扯到現實。

有幾次,我真的想勇敢些,在現實認識幾個好友。但到頭來,還是我的性格害了我。

我的性格究竟是什麼所造成的呢?是星座?是天父所造?無論如何,我不喜歡我的性格,但無可奈何地,我必須接受我的性格。

當我發完這篇文,還是要回到那個虛幻的現實、真實的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