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一段日子沒打日記了。
 
中四真是忙碌的一年,幾乎沒有一天是空閒的,
害我只能把原本想要做的事一拖再拖,連聖誕假也不敢盼望會有閑餘。
 
 
11/23,語文活動‧名作家創作分享會閱讀‧生活‧創作。
 
這個分享會是在下午舉行,11/23是星期一,
當然要上課,不過中午吃完中飯就直接乘車到李嘉誠中學而已。
 
不用上兩堂課我已經很高興了XD
 
 
因為並不算遠,人數也不是很多,學校並沒有租用旅遊巴,
只是讓學生自備車錢,乘港鐵到李嘉誠中學去。
 
可是到了火車站,神奇的事(?)發生了!
竟然有一堆同學沒帶八達通,要買票= =
 
難不成他們都沒有申請學生八達通優惠嗎?我看著還真不值。
 
 
到了目的地,那裡的學生帶我們上禮堂,我和心妍在路上還指指點點,
評論別人的學校和咱們學校哪間較好,不過最後是各有各好,沒得比這樣。
 
 
坐好了,又等了十多分鐘,分享會才算是正式開始。
 
開始前,有人派發了些場刊給我們,不過第一頁超廢話,
然後其他都是空白頁,不知道拿來作什麼的。
 
後來看見坐在我身旁的Ruby姐拿筆抄筆記,
我又懵懵懂懂地跟著做,雖然總覺得自己抄了回家也不會看。
 
 
講者是胡燕青女士,我看過她的書,
但只有一本,就是少年成長小說 - 《一米四八》。
 
那本書是我在中一時買的,後來也重看過好幾遍,
不算特別喜歡,卻也不會討厭。
 
 
胡女士說了很多,我記不清楚了,最記得的是她教我們尋找靈感的方法。
 
說是記得,其實印象特別深刻的只有「撿拾美麗的碎片」。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隨處尋找事物(不一定是實物)。
 
說這個的時候,她還教我們寫HAIKU
這個倒是玩得很樂,隔天回校時跟心妍亂亂作,笑成一團。
 
 
11/24,手工藝學會第二次聚會。
 
這次做的東西簡單多了,只是拿麗彩紙刮啊刮的,
刮出圖案來製成書簽。
 
我在右下角刮了「凋零」二字,結果Ms 鄭和老媽看到後,
都說我刮那兩個字是大煞風景= = 那兩個字可是人家最喜歡的說><
 
 
11/25,戲劇工作坊,亦即文社第一次聚會。
 
由於有些久遠,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大事發生,
所以不怎麼記得那堂究竟學了些什麼,只記得派了一份劇本,
還有深入認識(?)了一個中二女生。
 
 
那中二女生叫Anita(是不是這樣拼?),她說,
她是在去年的啦啦隊認識我的,不過我卻不記得她= =||
 
聽她提起,我勉強記得去年有個中一女生跟我搭過話,
雖然在我記憶裡那是中二的||
 
不過這些都沒所謂啦~我只是很高興又交了個身朋友而已(咦?)
 
 
11/26,園藝學會聚會。
 
園藝學會的聚會是我參加的三個學會當中,我去過最多遍的。
因為它已經辦了很多次聚會,而且礙於幹事的名銜,我不敢公然逃走= =||
 
這天還是以育苗為主,沒什麼重要的大事。
 
 
11/27,功課輔導員+戲劇工作坊撞期的日子。
 
最後我還是去了功課輔導員,畢竟這個算在其他學習經歷,
文社聚會卻不算。(其實我真的滿功利的XD)
 
不過因為沒什麼功課(數學做到一半不懂做),那老師也超爛的,
接了我的約見紙也不知有沒有看清楚,把我當成被輔導的學生,
而我也懶得反駁,不過如今對她的印象已經是差到不行了。
 
 
11/29,考試結束後第一次青少組聚會+旅行日採購。
 
這天的前一晚,我接到Tango姐的電話,說是29號要吃火鍋,
讓我帶二十元出席,聽到的當下是很想逃走,星期天不要出席,
但我知道,要是我逃走了下星期一定被人追究責任,所以才沒逃了||
 
 
我的食量果然很少,而且火鍋的食物也不太合我胃口,
不過二十元也不是我出的,算是花錢湊個熱鬧好了。
 
吃完了,Tango姐讓我們幫忙收拾東西,我邊收拾,
心裡邊想:早知道昨天約慧玲她們早一些在惠康前等,那就不用幫忙收拾了(喂)
 
可是呢,聰少和三文魚他們搞出來的笑話連篇,
比如說在搬東西時「唔唔」聲的扮大便、撐在櫃子上跳舞……
 
有了他們的「娛樂」,收拾的過程倒不算太無聊。
 
 
好不容易熬到三時十五分,我趕緊離開了教會。
 
接下來在惠康的採購過程,一切順利,
雖然好像買了太多的東西XD||
 
(事實也證明我們旅行日當天根本吃不完這些食物)
 
 
11/30,學校旅行日。
 
回到學校才發現舒文原來預定好了要和我燒烤,
最後我還是把這權利讓給了慧玲,畢竟我對燒烤興趣不大嘛。
 
旅行日倒是沒什麼趣事,班會活動還算可以,
卻也沒有特別好玩的這樣。
 
相片拍了不少,有興趣的請移步至相簿要記得當日笑容* :)
 
 
12/3BAFS補考。
 
因為我只有AccountingPart不合格,所以只要考一題。
考完我還滿有自信可以合格(不合格她也奈我不何),
所以就放水流了XDD
 
如今是空閒得很,連功課也懶得做(喂)
 
 
近日心癢癢的,雖然忙得很,卻還是想找些線上玩玩。
有誰給我推介好遊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雨 的頭像
    紫雨

    Oblivion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