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假期時小瞳的一時無聊,安裝了新蜀山劍俠online來玩~

小瞳是個貪新忘舊的人,但難得我可以在卡巴留那麼久,已經是個天大的奇跡了...但即使小瞳開始玩蜀山,小瞳還是沒放棄卡巴拉島的喔!!因為,卡巴拉島,還有許多小瞳不願放棄的,回憶。再說,蜀山給我的滿足感,只維持了一小段時間。

小瞳在蜀山裡認識了幾個朋友,但我發現在蜀山裡認識朋友比在卡巴難多了...現在的好友只限於一個點頭之交和在盟會裡認識的人...

比較熟絡且喜歡的因該非EOK莫屬。同樣身為女生且性格差不多的我們很快就熟悉起來,而後盟主楓糖(我不記得是不是加了他- -)又加了我的即時...可是說實話,小瞳不喜歡他。

很好笑的是,盟主常常跟我說歷史說地理,說一大堆小瞳不想聽的,不過由於他是盟主,小瞳在蜀山又低等...就算了吧!!不像我,對不?

在此,容我引用一句小說中看到的話:萬千郁悶,怎一個煩字可書!(引自「59分安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雨 的頭像
    紫雨

    Oblivion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